晴時多雲

NBA》明日將放手讓柯瑞破紀錄? 勇士主帥陷入兩難

2021/12/08 21:03

柯瑞。(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距離名人堂射手「雷槍」艾倫(Ray Allen)的2973顆三分球僅差15顆,近日有望打破史上投進最多三分球紀錄,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今也在節目中討論有關柯瑞上場時間的問題。

柯瑞曾說過想在主場打破紀錄,但勇士明天在主場迎戰拓荒者之後,接下來5天都會是客場,若柯瑞想完成這個心願,他勢必在明天的比賽投進16顆三分球。若柯瑞明天在場上火力全開,主帥是否會放手讓他拚紀錄?柯爾在廣播節目《95.7 The Game》上回覆:「我昨晚確實考慮過這一點,我在想,如果他真的做到了,並且投進了15個三分球,這代表他至少拿下45分,我猜我們應該是占有獲勝優勢的那方,如果我這時候將他換下來,我就成了壞人。然而,如果我不把他換下來,那我就是個傻瓜,因為他可能會受傷。對我來說,不管怎麼做都不太對。」

不過柯爾隨後也提到,對柯瑞來說,追逐紀錄並不是那麼重要,他自己也不會想要犧牲比賽或其他人的上場時間來追求紀錄,因此還是得看當時比賽的情況而定。

拓荒者本季至今的防守評分為112.9,為全聯盟最差,加上陣中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麥考倫(C.J. McCollum)因傷缺席,柯瑞的確有機會達成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