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女老闆怎麼看WTA退出中國市場?莎拉波娃:企業以人為本

2021/12/08 20:16

莎拉波娃。(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擔憂彭帥安危,WTA拋出震撼彈宣布無限期停止在中國的賽事,今天前WTA頭號球星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打破沉默對此事發表看法。

彭帥事件發生之後,大多數女網的退役和現役球員都有在社群網站發聲,莎娃在今天接受《CNBC》採訪時也終於出聲,發表自己的觀點:「她是我的同事,也是我的對手。我希望她與她的家人平安無事。」

「WTA是一個我參與其中很長一段時間的組織,」莎拉波娃表示,「很高興看到西蒙(WTA主席)做正確的事情。我對WTA挺身而出採取立場的方式印象深刻。」

WTA可能會因為退出中國市場的決定面臨10億美元的巨額損失,莎拉波娃目前自己也有經營公司,身為商人的她對此則表示:「我相信企業的經營是以人為本,這就是為何我完全支持WTA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