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原棒協成員總統府合影 王維中「畫風不同」引熱議

2021/12/08 20:37

原棒協成員與副總統賴清德合影,王維中(右5)動作引發熱議。(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日前率原住民族棒球運動發展協會(原棒協)球員赴總統府拜會副總統賴清德,與會的包括統一高國慶、悍將高國輝等人,味全王牌王維中也在其中,不過拍照時與眾不同的「畫風」,引發熱議。

第28屆關懷盃將在本月16日至19日於花蓮舉辦,原棒協理事長林智勝日前先率中職球星到總統府拜會副總統賴清德,各隊球星在休賽季齊聚一堂,味全外野手曾陶鎔事後也在臉書表示,副總統很親切,讓原本緊張的自己放鬆不少。

有趣的是,賽後眾人一起留下合影,唯獨王維中的表情與動作別出心裁,他的臉書粉專稍早也與球迷分享照片,第一張合影只有王維中以側身面對鏡頭、第二張則只有他朝鏡頭比「YA」,畫風不同引發一陣熱議,「為什麼那麼像P上去的」、「兩張都特別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