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打斷「腿」骨顛倒勇!陳龍凱力助世新4連勝

2021/12/08 20:43

世新後衛陳龍凱(中)揮別傷痛陰霾。(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打斷『腿』骨顛倒勇!」歷經高中時代左膝接連受傷,甚至髕骨骨裂的慘痛打擊,世新大學大二後衛陳龍凱咬緊牙關在崎嶇籃球道路走下去,如今他更把握寶貴上場機會,UBA公開男一級預賽拚出大專生涯單場新高11分,助隊85:63擊敗高雄師大,4連勝力保不敗金身。

HBL名校泰山高中畢業的陳龍凱,高三時原為陣中主力,但資格賽首戰就遭受嚴重運動傷害,好不容易休息半年才重返球場,不料造化弄人,去年4月又舊傷復發,更讓他相當氣餒,「還記得當時心情很複雜,高中生涯留下好多遺憾,只希望上大學能證明自己。」

此役賽後,他特地感謝世新領隊呂龍麒、總教練何正峰、室友李宗漢等人鼓勵照顧,儘管大一上場時間不多,本季阿巴西、張隆政、陳建銘等主力學長離隊,陳龍凱擁有更多發揮空間,也適時挺身而出,UBA單場得分首達兩位數,關鍵時刻率隊打出11:0猛攻延續勝績,汲取教訓的他說:「為球隊有所貢獻,當然很高興,但要一步一步來,不能太心急,千萬別再受傷。」

世新上季首闖UBA公開男一級決戰,最終不敵政治大學屈居亞軍,本季捲土重來,持續展現強烈企圖心,目前在義守大學舉行的預賽第2階段4戰未嘗敗績,明日遭遇國立體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