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最強外籍生阿拉薩轟30分 高景炎之子初登場成亮點

2021/12/08 22:17

台灣藝大阿拉薩30分16籃板。(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藝大揮別前役領先22分被世新逆轉的陰霾,今天以102:60大勝台中科大,拿到110學年度UBA男一級預賽第4勝,累計4勝1敗,排第二階段與賽7隊的第二。

新外援阿拉薩(Joof AlaSan)再寫個人新高30分、16籃板,開季連5場「雙十」外帶2阻攻,也被評為是本屆最佳的外籍生。

新竹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的愛兒、廣電系大一菜鳥後衛高宏權,今在UBA初登板,替補6分10秒,可惜4投不中1分未得,在UBA的第一個進球尚未入袋。

高景炎兒子高宏權成亮點。(大專體總提供)

高宏權身高182公分、78公斤,小學、國中都在高雄讀美國學校,本季初入台藝大,但此役之前的預賽前4場坐足板凳,1秒鐘都未上,今天第四節中段台藝大幅領先,「小葛」教練終於讓他首度亮相。

生涯頭一次接受訪問的高宏權,話匣子打開的第一句話竟是:「我並非高景炎的兒子,另一人才是。」高宏權表達想做自己、卻難撕掉老爸標籤。高宏權說:「從小老爸就帶我打球,現在都還是,但跟一般父子不盡相同,球技並非最重要,親子才是重點,且賴以維繫的就是籃球。」

教練葛記豪說:「當時他來考,我壓根不知他是高景炎的小孩,錄取他也不因他老爸,而是他憑自己的本事考上。」

今天UBA初體驗後,他意猶未盡說,希望接下來有更多揮灑空間,也有信心愈來愈上手。

台藝大未遇太大抵抗就輕鬆贏球,阿拉薩、高宏權之外,何柏勳三分球6投中4拿15分,大二「光復檔」余維豪13分、陳宏恩1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