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不願補強 紐媒痛批:困在自己設計的監獄裡

2021/12/09 06:51

洋基簽回的左投羅德里奎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在本月2日宣布封館,雖然球員簽約陷入停滯,但不願補強的洋基隊至今仍飽受批判,當地媒體《紐約每日新聞》標題就批評「洋基一點改善都沒有」。

今年球季洋基隊以92勝70敗戰績晉級美聯外卡,但卻在驟死戰輸給宿敵紅襪,該媒提到,洋基的游擊手在「wRC+」這項進攻指標僅有「90」,只排全大聯盟第20,中外野手也只有「89」,也是排全大聯盟第20,還有捕手的打擊貢獻也很低,這些位置都需要大補強。

同處在紐約的大都會隊今年季後簽下強投薛哲(Max Scherzer)、外野手馬提(Starling Marte)、坎哈(Mark Canha)、工具人艾斯科巴。同屬美聯東區的球隊也都有所補強,藍鳥雖然失去左投雷伊,但也與貝里歐斯續約,還網羅了高斯曼(Kevin Gausman)。

另一方面,洋基在今年休賽季的操作,是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內野手厄謝拉(Gio Urshela)這些擁有薪資仲裁、但年資未滿6年,可能遭到不換約(non-tender)處分的選手,洋基和他們都達成續約。也因此該媒指出,如果球季明天就開始,洋基的先發游擊手將是厄謝拉,而他本季上壘率僅.301,在全聯盟超過400打席的打者排倒數第14。此外桑契斯的上壘率也只有.307。

此外,洋基剩下的操作就只有簽回牛棚左投羅德里奎茲(Joely Rodriguez)。洋基今年在自由市場的沉默讓該文批評:「現在被困在他們自己設計的監獄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