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傳壞消息 30歲前鋒腿筋撕裂本季報銷

2021/12/09 07:55

老鷹前鋒S.希爾因膕旁肌嚴重受傷動刀治療。(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前役大下三分雨、飆進25顆三分彈締造隊史新高,也擊退灰狼終止2連敗,不料今亞特蘭大軍卻傳壞消息,稍早美媒指出,他們的前鋒S.希爾(Solomon Hill)因右腿筋撕裂將動刀接送治療,本季恐怕直接報銷。

《美聯社》報導,老鷹球團今天指出,S.希爾在上週對上黃蜂一役滑倒,造成膕旁肌嚴重受傷,得動刀接受治療,恐怕將缺席本季剩餘的所有比賽。

然而先前他們就已經傷了前鋒D.杭特(De'Andre Hunter),瑞迪許(Cam Reddish)也因為左腕傷勢缺陣,後衛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也還在治療腳踝,如今S.希爾又要缺席,恐怕將加劇老鷹的側翼深度不足的問題。

今年30歲的S.希爾,是在2013年選秀會上以第一輪第23順位被溜馬挑中,效力溜馬3個球季後,輾轉待過鵜鶘、灰熊以及熱火,上季來到老鷹,共出賽71場、16場先發,繳出場均4.5分、3.0籃板,不過本季迄今他出戰13場、1次先發,場均僅0.6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