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少主觸發健康安全協議 球團不願透露詳細狀況

2021/12/09 07:35

莫蘭特(中)觸發聯盟健康安全協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近期拉出一波5連勝,戰績提升到西部第四,不過當家主控莫蘭特(Ja Morant)卻又傳出壞消息,他因為觸發健康安全協議得再度缺賽。

莫蘭特在上月27日出現無碰撞受傷,經過檢查後確定是左膝扭傷,而非許多球迷擔心的十字韌帶撕裂傷,僅需要缺席數周的時間進行休養,近期也可以看到他出現在場下,他先前曾被預估能夠最快回歸的時間是美國時間12月18日。

不過今天莫蘭特卻觸發了健康安全協議,根據《運動畫刊》報導,莫蘭特表示他在9月就打了疫苗,灰熊球團也沒有透露莫蘭特是否檢驗陽性,同時也沒有透露是否為密切接觸者檢驗陽性。

莫蘭特本季出賽19場,平均可以拿下24.1分、5.6籃板與6.8助攻,還有1.6次抄截,他過往一直被視為弱點的三分投射也有所進步,本季4.6次出手、命中率35.6%都寫下生涯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