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溜馬遭爆要重建 隨隊記者曝球隊主力詭異行為

2021/12/09 08:24

透納。(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與Bob Kravitz聯手報導中爆料,溜馬預計將進行重建,願意拍賣陣中三大主力: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雷佛特(Caris LeVert )以及透納(Myles Turner),溜馬隨隊記者也透露,在這則報導出現後,球隊出現詭異的狀況。

溜馬記者阿格尼斯(Scott Agness)透露,在該篇報導出爐後沒多久,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就把透納與雷佛特叫進辦公室進行談話,當時沙波尼斯已經離開球場因此沒有參與,該談話進行約18分鐘。

在談話結束後,雷佛特繼續回到球場投籃,而透納,這位現役溜馬最資深的球員,走去訓練室並開始滑手機,查看現在發生什麼事情,在約20分鐘,採訪結束後,他接到了電話,詭異地越過兩座球場然後在對面的球場坐下,阿格尼斯透露,他從未看過透納做過這樣的事情。

阿格尼斯表示,溜馬隊籃球事務部總裁派理查德(Kevin Pritchard)在2018年,他剛上任時曾分享過一件事,那就是球團會在認真考慮交易球員時與他們溝通,當球員的名字出現在媒體上時,他們也會與球員溝通。

溜馬主帥卡萊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接著阿格尼斯與卡萊爾進行談話,並問到球員對事情的發展有多失望,卡萊爾回:「我們都很失望,但我們也知道這個聯盟運作的方式,你永遠都不會離上軌道太遠,反之亦然。我們在昨晚獲得了一些動力(剛擊敗巫師終止4連敗),我們得在此基礎上努力。」

溜馬本季拿下10勝16敗,排在東部倒數第三,阿格尼斯透露替補前鋒布里塞特(Oshae Brissett)向他表示,溜馬休息室的氣氛相當低迷:「Malcolm (布洛格登)大概說著類似4連敗感覺就像是10連敗的話,我們不知道我們上次贏球是什麼時候,這是事實。我真的不太記得上次我們何時贏球,那感覺真的是很久以前。」

阿格尼斯指出,根據先前各式聯盟消息來源表示,溜馬並不是沒有試著去提升陣容,他們在與布洛格登延長合約前,的確有數次詢問過七六人隊的B.西蒙斯(Ben Simmons)的交易可能。

布洛格登(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溜馬目前正身處一個不好的位置,而且將有可能迎來派理查德接任籃球事務部總裁後首次的大幅變動,不過至少能確定的是,今年剛續約的布洛格登不會被賣掉,同時在12月15日球員可以被交易前,都還不會有任何交易案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