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正面回應交易傳言! 拓荒者一哥重申:我沒有要走

2021/12/09 09:07

里拉德今重申並沒有要離開拓荒者。(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近日遭美媒爆料,對球隊發展方向相當失望,讓「後場雙槍」拆夥傳言再度浮出水面,而里拉德今也公開做出回應,他重申自己不想被交易,而是希望留在波特蘭找出幫忙球隊脫離困境的方法。

拓荒者開季戰績不盡理想,他們56歲的總管兼籃球營運總裁歐希(Neil Olshey),今日更因違反球隊準則遭球團解雇,加上陣中後場雙槍皆因傷缺陣,近日已苦吞3連敗,目前以11勝14敗位居西部第10。

而今在拓荒者交手勇士賽前,因傷已經缺席4場比賽的里拉德也在球場現身,當被媒體問到交易傳聞時,這位球隊一哥霸氣重申,自己並沒有打算尋求交易,而是想留在拓荒者幫助球隊找出解決低迷的方法。

「我並沒有要求被交易出去,我不知道我已經講了多少次了...我每天都和主帥畢普拉斯(Chauncey Billups)一起坐在辦公室裡,努力找出帶領球隊走出低迷的方法,我每天都在跟這群人打交道,我就是這樣走進訓練終心,試著找到解決方案,」里拉德說道,「如果我打算離開,幹嘛要讓自己這麼累。」

接著他說,「這(交易)就不是現在正要發生的事,我知道人們很渴望它發生,這會是個很棒的故事、也是一個很值得談論的話題,媒體知道人們渴望知道這些,所以他們就會繼續推波助瀾,我的目的就是要在波特蘭把這一切都弄清楚,據我所知,這就是我們目前的打算。」

至於下腹部受傷的里拉德何時能回歸?今《Yahoo 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透露,他已經接受了注射可體松的治療,這種腎上腺皮質激素型藥物據悉能幫助他紓緩下腹部的疼痛,後天他將重新接受評估,最快在台灣時間週一對上灰狼的比賽就能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