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補強3球員! 網羅2位前百大新秀投手

2021/12/09 09:05

福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規則五選秀登場,強權道奇選進3位球員,包括2名投手、一名捕手,其中2位投手都是前《MLB Pipeline》百大新秀的一員。

道奇選擇的球員,分別是釀酒人捕手里歐斯(Kekai Rios)、紅人牛棚投手福默(Carson Fulmer)以及巨人隊投手達普藍提亞(Jon Duplantier)。

達普藍提亞。(資料照,法新社)

在這3位球員裡頭,大聯盟經驗最豐富的是福默,生涯在白襪發跡,2015年選秀會上首輪第8順位被相中,後續效力過老虎、金鶯、紅人,今年在紅人後援出賽20場、防禦率6.66,大聯盟6個球季加總投了130.2局、防禦率6.41。

達普藍提亞日前才以小聯盟約加盟巨人,27歲的達普藍提亞曾是響尾蛇大物新秀,2019年首登大聯盟,出賽15場,今年只在大聯盟出賽4場,成績0勝3敗、防禦率高達13.15,今透過規則五選秀轉戰道奇。至於捕手里歐斯則尚未有過大聯盟資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