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本主砲鈴木誠也太搶手! 外媒預估有望獲55億大約

2021/12/09 09:56

鈴木誠也。(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廣島鯉魚主砲鈴木誠也,季後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加拿大體育媒體《Sportsnet》預估,鈴木誠也將能拿到一張55億日圓的大合約。

該媒指出,鈴木誠也將挑戰職棒最高殿堂,對於他的下家,目前包括藍鳥在內,有好幾支球隊都在搶人,預估最終能簽下一張5千萬美元,換算約為55億日圓的鉅約,如此一來,母隊廣島粗估能收下超過10億日圓的入札金。

鈴木誠也有望掀起搶人大戰,據先前消息指出,目前有意延攬他的球隊,包括藍鳥、紅襪、洋基、遊騎兵、巨人、大都會、水手。

只不過大聯盟目前進入封館,鈴木誠也的議約協商被迫暫停,只能等待封館結束後,才能重新談約,是否能成功挑戰大聯盟,現階段還是未知數,成為封館下最大受害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