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甩交易傳聞 溜馬狂勝尼克20分

2021/12/09 10:38

溜馬大勝尼克20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陷入交易傳聞的溜馬隊,今天面對近期戰績陷入掙扎的尼克隊,前兩節打完就拉開雙位數分差,終場更以122:102大勝對手20分,取得2連勝。

溜馬此役先發5人全都得分上雙,分數最高的是菜鳥杜阿爾特(Chris Duarte),他拿下23分6助攻、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21分11籃板5助攻、透納(Myles Turner)22分2火鍋、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16分4籃板5助攻3抄截、雷佛特(Caris LeVert)15分6助攻,先發所有人的正負值都在正20以上。

反觀昨役剛終止3連敗的尼克,今天再度變陣,將吉布森(Taj Gibson)拉上先發,不過再度跟昨天一樣先發中鋒的表現不佳,吉布森一分未得只抓下4個籃板,而昨天大爆發砍進7顆三分的巴瑞特(R.J. Barrett)今天只出手12次,砍進3顆三分拿下19分是全隊最高,藍道(Julius Randle)拿下18分8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