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攜小柯瑞力壓「星海哥」 七六人擒蜂納3連勝

2021/12/09 12:15

恩比德拿下32分,力壓黃蜂星海哥,帶領球隊拿下3連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作客再戰黃蜂,前役兩隊激戰到延長賽才由七六人勝出,今再碰頭又從開賽打得難分難解,最後恩比德(Joel Embiid)攜小柯瑞(Seth Curry)合轟55分,力壓轟下個人本季新高的黃蜂「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帶領球隊以110:106贏球,收下3連勝。

黃蜂近期因有5人觸發觸發健康安全協議,包括後場組合小波爾(LaMelo Ball)與羅齊爾(Terry Rozier)等人都無法出賽,讓夏洛特大軍面臨手手不足的窘境,不過「星海哥」海沃德挺身而出攜手烏布瑞(Kelly Oubre Jr.),幫助黃蜂在上半場打完取得2分領先。

然而下半場小柯瑞找回準星,第三節單節砍進2顆三分彈、獨取10分,與恩比德合作帶領球隊超前,不過星海哥依舊勇猛,在第三節結束前最後1分連拿4分將比分緊咬,兩隊激戰到決勝節,華盛頓(P.J. Washington)在比賽最後3分25秒時砍進超前三分球,沒想到才領先不到20秒,D.格林(Danny Green)馬上砍進三分彈還以顏色,也讓七六人揚長而去,終場以4分之差贏球。

七六人此役得分幾乎都集中在三人身上,恩比德今繳出全場最高的32分,另有8籃板4助攻,小柯瑞砍下23分8助攻4籃板,飆進4顆三分球,T.哈里斯(Tobias Harris)繳出18分、6籃板。

黃蜂則有4人得分上雙,海沃德攻下31分7助攻5籃板,還有1抄截1阻攻,烏布瑞則繳出22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單,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有20分、5籃板和5助攻,馬丁(Cody Martin)貢獻12分5籃板3助攻,外帶3次抄截。

海沃德攻下本季個人新高31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