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有KD不行! 火箭力壓籃網寫史上唯一紀錄

2021/12/09 12:14

哈登無力帶隊擊敗氣勢如虹的火箭。(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戰績第一的籃網隊,今天在缺少杜蘭特(Kevin Durant)的情況下,竟不敵西部戰績倒數的火箭隊,以104:114吞敗,而火箭則豪取近期7連勝。

籃網今天輪休了杜蘭特與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兩人,結果在哈登(James Harden)帶領下,前三節打完籃網落後高達17分,不過籃網急起直追,打出一波18:5的攻勢,一口氣就把比數追到只剩下4分差。

不過火箭麥修斯(Garrison Mathews)在第四節拿下12分,再加上菜鳥克里斯多夫(Josh Christopher)從板凳出發貢獻生涯新高18分,幫助球隊擺脫籃網糾纏,終場就以10分差取得7連勝,這也是火箭自2019年11月的8連勝以來,第一次拿下7連勝,同時他們也是NBA單季史上第一支在吞下15連敗後,能夠拿下7連勝的球隊。

麥修斯第四節表現精采,是球隊獲勝關鍵。(法新社)

火箭今天先發5人全部得分得分上雙,伍德(Christian Wood)12分15籃板、泰特(Jae'Sean Tate)10分、E.戈登(Eric Gordon)21分、麥修斯19分、布魯克斯(Armoni Brooks)14分,替補的克里斯多夫7投7中,三分4投4中拿下18分。

籃網哈登今天雖拿下25分11籃板8助攻,但命中率不佳,全場16投4中三分12投3中,是靠罰球16罰14中才得以拿下25分,而除了他以外,替補後衛湯瑪斯(Cam Thomas)18分是全隊次高。

菜鳥克里斯多夫板凳出發7投7中,三分4投4中。(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