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連15戰轟破20分! 東契奇飆分率獨行俠獵殺灰熊

2021/12/09 12:49

東契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天踢館灰熊,當家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豪取26分,連續15戰得分轟破20分,終場率隊以104:96輕取對手,終結3連敗。

上半場打完落後4分的獨行俠,在第三節後半段一口氣反超比數,帶著1分領先進入末節,決勝節在東契奇、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聯手發揮下,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最終穩穩收勝。

東契奇。(USA TODAY Sports)

東契奇此役貢獻26分、8籃板、7助攻,波辛傑斯得到19分、4籃板,布拉克(Reggie Bullock)飆進4顆三分,挹注15分。

灰熊部分,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攻下全隊之最26分,另有7籃板、2阻攻,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貢獻15分,亞當斯(Steven Adams)6分、9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