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洪一中轉任顧問 沈鈺傑等續留職務未定

2021/12/09 11:48

洪一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新任領隊林華韋今天證實,球團已接受洪一中請辭總教練一職,將轉任顧問,副領隊沈鈺傑和顧問郭泰源、陳金鋒將續留,但未來職務還要再討論。

林華韋表示,球團希望借重洪總的經驗,因此安排轉任顧問,繼續為球隊提供協助,教練團成員包括首席教練郭建霖、打擊教練鍾承祐、陳威志、守備教練鄭兆行、投手教練林正豐、體能教練陳柏穎、二軍捕手教練黃浩然、守備教練施金典、外野教練徐育澄也會繼留,但負責工作有可能調整,二軍首席教練陳瑞振請辭獲准。

至於其他教練團成員,包括投手教練吳俊良、外野教練黃甘霖和二軍總教練余文彬等人,林華韋表示,是否續留或調整職務,還在討論中。

林華韋表示,沈鈺傑、郭泰源和陳金鋒將繼續和球團合作,雖然未來職務還沒有確定,12月20日球隊要提報保留球員名單,他們也會參與提供意見。

林華韋。(富邦悍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