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真有指叉球高手! 李振昌爆料「隔壁床阿伯」不是他

2021/12/09 12:15

詹子賢(左起)、總教練林威助、高雄長庚醫院周文毅醫師、李振昌。(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台灣大賽奪冠後,陣中主力選手詹子賢、李振昌「進廠維修」,進行骨刺清除手術,李振昌今天在臉書發文,除了感謝長庚醫療團隊照顧外,更透露詹子賢口中的「隔壁床阿伯」是真有其人。

李振昌、詹子賢兩人手術非常順利,昨日透過兄弟球團報平安,今日李振昌在臉書寫下:「這幾年手的狀況時好時壞,但沒達成總冠軍目標自己不能放棄!終於上天看到大家的努力與奮戰不懈的態度,總算達成總冠軍的目標 ,自己也能安心的去清除手肘骨刺的問題!」

李振昌是球隊守護神,他透露到了總冠軍戰時自己的狀況很好,「很神奇那時我的手居然完全不痛,很多人都問我你真的要開嗎,哈。」

若復健順利,明年春訓跟開季都不是問題,李振昌說道:「謝謝長庚周文毅醫師及所有醫護人員的協助,謝謝球隊防護員們的細心照顧,接下來我會開始復健,大家明年春訓見。」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詹子賢曾爆料,有位「隔壁床阿伯」要教他指叉球,當球團曝光兩人同病房後,大家都以為「隔壁床阿伯」就是李振昌,但李振昌直呼:「順帶一提,隔壁床阿伯真有其人,但不是在說我啦,我還無法教詹ㄟ投指叉球,因為那不是我的決勝球!」再度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