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范維利特絕殺未果 暴龍惜敗給雷霆終結連勝

2021/12/09 13:20

范維利特突破切入勾射失利,暴龍絕殺未果最終不敵雷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迎戰雷霆,兩隊戰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雷霆穆斯卡拉(Mike Muscala)最後9秒砍進關鍵超前三分彈,主場作戰的暴龍原有絕殺機會,但終場前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突破切入勾射失利,最終就以109:110惜敗雷霆。

暴龍開局威猛,首節打完就以36:26取得10分領先,沒想到易籃後,暴龍攻守都迷航,讓雷霆在該節打出33:12,第三節打完反以9分領先,落後的暴龍在末節結束前一分鐘,靠特倫特(Gary Trent Jr.)和范維利特連2顆三分球將比分追平,之後范維利特再穩穩放進兩罰帶領球隊超前,但最後9秒穆斯卡拉命中關鍵三分彈,幫助雷霆取得1分超前,暴龍拖到最後1秒,由范維利特切入勾射絕殺未果,終場暴龍就以1分之差吞敗。

暴龍先發五人得分都上雙,特倫特拿下24分4籃板3助攻,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23分11籃板繳出雙十成績,絕殺失利的范維利特最後拿下19分、9助攻和8籃板,布查爾(Chris Boucher)則有11分7籃板進帳。

雷霆方面,吉爾吉斯亞歷山大繳出全場最高26分,道特(Luguentz Dort)22分6籃板3助攻,貝茲萊(Darius Bazley)挹注15分5籃板,吉迪(Josh Giddey)13分8助攻,投進關鍵超前三分彈的穆斯卡拉則進帳6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