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放棄回大聯盟! 古巴132轟明星重砲進軍韓國職棒

2021/12/09 13:16

古巴重砲普伊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韓媒《韓聯社》報導,古巴重砲普伊格(Yasiel Puig)將以一年100萬美元(約2769萬台幣)的合約加盟培證英雄,下季進軍韓國職棒。

普伊格生涯有7年大聯盟資歷,共累積132轟、415分打點,2成77打擊率,無奈生涯惹出許多爭議,包括態度問題,還曾捲入性騷擾官司,2019年後離開大聯盟,目前正在多明尼加打冬季聯盟。

《韓聯社》報導,消息人士透露,31歲的普伊格將與培證英雄簽下一年100萬美元的合約,預計球團晚些時候就會正式宣布。在提出合約之前,培證英雄總經理高炯旭曾親自前往多明尼加,看普伊格打冬盟的情況。

普伊格日前訪時曾透露,他有收到韓職多隊報價,但他仍想等待一份大聯盟合約,而且有意等到明年2月春訓,未料大聯盟封館,無法保證會停擺到何時,為了前途著想,普伊格改變主意與培證英雄隊達成協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