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庫茲馬準絕殺賞活塞10連敗! 還向觀眾揮手說再見(影音)

2021/12/09 13:48

庫茲馬的準絕殺三分球送給活塞10連敗,他也在進球後向現場球迷揮手告別。(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庫茲馬(Kyle Kuzma)今天在與活塞隊之戰,於延長賽剩0.6秒投進底角準絕殺三分球,幫助球隊以119:116取勝,他在進球後不僅開心地比起收槍手勢,還直接向主場的活塞球迷致意說再見。

巫師隊畢爾(Bradley Beal)賽後受訪說:「這對我們來說是場好的勝利,它不漂亮,不過我們做了我們必須該做的事情來贏得比賽,這(獲勝)永遠都是我們的目標。」

這場比賽巫師在第二節一度被活塞拉開逾10分差,但在半場結束後馬上就把比數扳平,第四節巫師雖然一度領先多達13分,卻被活塞葛蘭特(Jerami Grant)的兩罰追平,兩隊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兩隊互有來往,活塞狀元郎坎寧安(Cade Cunningham)個人獨拿球隊10分中的8分,並在23.1秒命中追平比數的上籃,不過握有最後一波球權的巫師,在經過多次傳球後找到埋伏在底線的庫茲馬,他也果斷出手命中超前三分球,活塞也無法在0.6秒再度追平,最終巫師就以3分差拿下勝利,活塞苦吞10連敗,他們自11月17日後就不曾贏過球。

畢爾賽後也稱讚活塞狀元郎的好表現:「我愛Cade,但他讓我感覺到我老了。我在他高中時候就是他的粉絲,我當時就大概知道他會成為一名職業球員。」畢爾也讚許坎寧安未來將能待在聯盟很長的一段時間,且有不俗的表現。

投進致勝三分的庫茲馬本場比賽拿下26分外帶7籃板,畢爾拿下25分6籃板,活塞葛蘭特28分、坎寧安得到21分,板凳出發的傑克森(Frank Jackson)進帳19分。

活塞狀元郎坎寧安表現不俗,賽後也獲得畢爾稱讚。(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