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車禍重傷休養10個月重返球場 老虎伍茲將和兒子聯手出擊

2021/12/09 13:28

老虎伍茲。(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今年2月遭遇嚴重車禍的前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經過10個月的休養,下週即將重返球場,他將和兒子一同參與PNC錦標賽,而他的恢復狀況如何,也成為全球高爾夫球迷的關注焦點。

伍茲今年2月遭遇嚴重車禍,重挫右小腿及腳踝,且腳踝為粉碎性骨折,傷勢相當嚴重,也傳出生涯可能就此報銷的傳聞。伍茲在車禍後雖積極的復健,但他先前接受採訪時表態,他清楚自己無法找回過去的狀態,未來也不會再繼續全職選手的生活,而是每年挑選幾場賽事,專心投入練習、比賽。

不過,伍茲下週將先和兒子一起在PNC錦標賽登場,他表示,雖然可能擊球距離不如以往,但至少已經可以上場打球,這是之前車禍後沒辦法做到的事。但他也強調,還不確定何時能完全恢復,短時間內仍無法參與PGA高強度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