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砍22分率勇士宰拓荒者 三分球破紀錄還要等等

2021/12/09 13:46

柯瑞單場投進6顆三分。(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在主場迎戰拓荒者,柯瑞能否打破三分球紀錄成為關注焦點,今天他雖拿下全隊最高22分,但受到拓荒者嚴防,三分球僅投進6顆,要破紀錄還得等等,終場勇士以104:94獲勝。

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賽前生涯累計三分球進球數為2958顆,逐漸逼近「雷槍」艾倫(Ray Allen)所創下NBA史上最多的2973顆,目前離破紀錄只差16顆,今天能否在自家主場寫新猷,成為眾所矚目焦點。

原本以為碰上近期傷兵滿營、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麥考倫(C.J. McCollum)都缺陣的拓荒者,勇士可以輕鬆取勝,但上半場進攻當機,半場只拿下47分,遲遲沒能甩開拓荒者的糾纏。

第3節,勇士逐漸找回進攻節奏,除了柯瑞在外線開火,波特(Otto Porter Jr.)也接力發威,3節打完勇士將領先擴大的雙位數,奠定勝基。

波特表現亮眼。(美聯社)

不過,受到拓荒者的嚴防,柯瑞要破紀錄還有一段距離,今天三分球17投6中,攻下全隊最高22分,最快下一戰可以登頂,但仍有10顆差距,難度不小;另外,波爾(Jordan Poole)挹注20分,但勇士今團隊命中率僅39.8%,不算太理想。

拓荒者N.鮑威爾(Norman Powell)進帳全隊最高26分、5助攻,諾基奇(Jusuf Nurkic)攻下12分、13籃板,但吞下6犯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