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米契爾連4戰飆破30分 爵士大下三分雨血洗灰狼

2021/12/09 15:25

米契爾已經連4戰飆破30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今作客出戰灰狼,猶他大軍今天在客場大下起三分雨,單場投進25顆三分球,全隊6人得分都上雙,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更豪取全場最高36分,終場就以136:104爆打灰狼,笑納近期5連勝,也送給對手4連敗。

賽前坐擁4連勝的爵士隊,今出戰近期相當低迷的灰狼,上半場兩隊旗鼓相當,灰狼僅以1分之差落後,然而易籃後,爵士隊仍維持高效輸出,單節飆進6顆三分球,反觀灰狼進攻大當機,讓爵士打出35:22,一口氣將領先分數擴大到14分之多,末節爵士火力還未停歇,單節又投進9顆三分彈,把灰狼轟得七葷八素,也直接讓比賽失去懸念,兩隊先後將主力撤下,終場灰狼就以22分之差慘敗。

爵士一哥米契爾今延續好手感,火力全開全場23投14中、包括三分球12投5中,豪取全場最高36分,另有5籃2助攻,已經連4場得分破30,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繳出21分5籃板,戈貝爾(Rudy Gobert)13分10籃板繳出雙十,康利(Mike Conley)10分5助攻,而替補的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表現也相當亮眼,三分球13投6中拿下18分,英格斯(Joe Ingles)11分7助攻。

至於灰狼方面,當家湯斯(Karl Anthony Towns)拿下22分7籃板5助攻,狀元郎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18分5助攻2籃板,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在缺席6戰後復出拿下16分,替補出賽的畢斯利(Malik Beasley)14分4籃板進帳,他們的先發後衛D.羅素(D'Angelo Russell)則因腳傷已連兩戰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