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PG不在沒關係 快艇菜鳥波士頓飆生涯代表作力退綠衫軍

2021/12/09 15:06

波士頓飆生涯新高27分,率領快艇擊敗塞爾提克。(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主將P.喬治(Paul George)今日與塞爾提克之戰缺陣,不過菜鳥波士頓(Brandon Boston Jr.)挺身而出,砍下生涯新高27分,率領球隊以3分差險勝對手。

P.喬治因為右手肘瘀傷高掛免戰牌,波士頓從板凳出發的表現讓快艇球迷振奮不已,他上半場14分鐘猛砍18分,包含半場響哨前的一記驚人轉身超遠距離絕殺三分球,幫助球隊取得63:51領先。

下半場快艇一度將領先拉開到21分,但塞爾提克也沒有放棄比賽,他們打出一波20:4的攻勢,在進入第四節前追到剩下9分差,儘管第四節他們一開始一直無法把差距縮小,但在節中他們打出10:0攻勢,一下就將比數拉近到5分差。

最後三分半雙方互噴三分,R.傑克森(Reggie Jackson)、肯納德(Luke Kennard)先是連兩顆三分把比數拉開,但綠衫軍施洛德(Dennis Schroder)與理查森(Josh Richardson)馬上也回敬兩顆三分兩隊再變成5分差,接著塔圖姆(Jayson Tatum)上籃放槍,但他搶下進攻籃板放進2分,將比數追到剩3分差。

不過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在剩下44.2秒時飆進致命三分球將比數拉開到111:105、兩個球權的差距,讓綠衫軍無力追趕,後續兩隊都採取犯規戰術凍結比分,終場快艇就以114:111,三分差贏下這場勝利。

小莫里斯。(USA TODAY Sports)

菜鳥波士頓是此役快艇表現最亮眼的球員,他從板凳出發僅打25分鐘,就以13投9中,三分8投5中的高命中率砍下27分外帶4抄截,繳出生涯代表作,而先發的小莫里斯除了投進關鍵三分外也貢獻20分,R.傑克森17分,曼恩(Terance Mann)10分10籃板。

綠衫軍得分最高的依舊是主將塔圖姆,他砍下29分外帶10籃板,施洛德也有19分進帳,而板凳出發的理查森也貢獻17分5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