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連勇士都辦不到!爵士靠三分球寫史上第一紀錄

2021/12/09 18:02

米契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往講到三分球,外界第一時間都會想到擁有神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的勇士,但在今天賽後,以往都以強悍的防守及壓迫感十足的主場聞名的爵士,用出色的團隊三分投射創下NBA史上第一的紀錄。

近幾年爵士的三分命中數及命中率非常出色,上個賽季他們場均命中16.7顆三分為全聯盟最多、另外命中率38.9%也排在聯盟第四。這個賽季他們場均能投進16顆三分仍為聯盟最多,爵士更在最近的三場比賽中分別投進了27、20及25顆三分,成為NBA史上第一支能夠連續三場比賽投進20顆以上三分球的球隊。

其中隊上的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成為爵士能達成紀錄的一大關鍵,他在這三場比賽中共投進了15顆三分,除了他之外隊上的其他成員,康利(Mike Conley Jr.)、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及英格斯(Joe Ingles)等人都具有非常出色的外線實力,擁有點點開花的外線火力將成為其他球隊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對上爵士的一大難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