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今年剛拿下新人王 球三弟又獲選年度「最佳突破運動員」

2021/12/09 19:11

小波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體育媒體《運動畫刊》昨日公布年度「最佳突破運動員」(Best Breakthrough Athlete),由黃蜂球星「球三弟」小波爾(LaMelo Ball)奪得。

小波爾今年6月剛拿下NBA2020-2021賽季的年度最佳新秀,也讓他脫穎而出,如今獲得最佳突破運動員獎的殊榮。

本季至今,小波爾場均數據來到20分、7.7籃板、8.3助攻和1.9抄截,三分球命中率達到39%。若他能夠維持手感並盡快從健康安全協議回歸,預計之後還能拿下更多獎項。

最佳突破運動員獎在1993年首度成為年度傑出運動表現獎(ESPY)的項目之一,它通常會頒發給新人年就打出一定水準的球員,其他有資歷的選手也可能因為表現突飛猛進而獲頒此獎。

2004年,詹姆斯(LeBron James)成為首位拿下最佳突破運動員獎的NBA球員,接著兩年分別由魏德(Dwyane Wade)、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奪得。林書豪也曾於2012年榮獲此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