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歐洲疫情升溫 印尼隊集體退出世錦賽

2021/12/09 17:57

由於歐洲疫情升溫,印尼隊宣布退出世錦賽。(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日本球王桃田賢斗退出世錦賽之後,印尼羽球協會(PBSI)昨日也宣布,因擔心武漢肺炎變異株Omicron的疫情,印尼隊集體退賽,只有混雙組合Dejan Ferdinansyah/Serena Kan會參加比賽。

印尼羽球協會(PBSI)在昨日宣布,有鑑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歐洲升溫,再加上新變種病毒「Omicron」的傳播,為了保護球員的健康和安全,決定退出12日在西班牙韋爾瓦舉行的世錦賽。

世界羽聯(BWF)也證實印尼將退賽的消息,對於印尼羽協的決定感到失望既遺憾,並發出聲明強調,世界羽聯和西班牙羽協會盡全力保障球員的健康,舉辦一場十分安全的世錦賽,讓賽事平安落幕。

印尼隊確定退賽後,排名男雙世界第二的阿赫桑/塞帝亞萬將無緣完成衛冕,東奧女雙金牌波莉/拉哈育、男單一哥金廷和克里斯提也都無法參賽,爭取最佳成績,不過印尼針記羽球俱樂部仍有派人參賽,Dejan Ferdinansyah和Serena Kan將參加混雙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