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最可能超越柯瑞的三分球成就? 知名球評認為是他

2021/12/09 22:11

柯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柯瑞(Stephen Curry)距離名人堂射手艾倫(Ray Allen)的NBA史上最多三分球進球的紀錄只差10顆,對此前NBA球星、現任球評的羅斯(Jalen Rose)特別預測了未來最有可能打破柯瑞三分紀錄的NBA球員。

在勇士對上拓荒者的比賽前,羅斯在節目上首先稱讚了柯瑞的紀錄將是一個了不起的創舉,且很有可能再也無法被打破,但如果有人有機會的話,那他認為這個人會是老鷹一哥T.楊恩(Trae Young)。

T.楊恩。(資料照,美聯社)

羅斯隨後也針對自己的這段話做了補充:「我認為柯瑞的職業生涯有機會命中超過4000顆三分,這幾乎是電動中才能達成的成就,但先前我也認為羅伯森(​Oscar Robertson)的大三元紀錄基本上不太可能有人能超越,但後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就打破了這個紀錄。

所以雖然我覺得柯瑞的紀錄幾乎不可能有人能打破,但若有那個人的話,我認為會是T.楊恩,因為他只打了4年,就能繳出場均25分而且還有超級遠的射程,更重要的是他只有23歲。」

從數據面來看,T.楊恩生涯前四年的三分球場均僅2.5顆,比起柯瑞的3.8顆來說仍有一段差距,不過柯瑞是從第四年後才開始逐漸增加他的三分投射及命中顆數,且T.楊恩進聯盟時整個聯盟早已開始大量運用外線做為主要的進攻手段,比起柯瑞當年的情況來說更有時間上的優勢,若T.楊恩未來願意在場上多投三分的話,那他的職業生涯或許真的有望在三分命中數上比肩柯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