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先發輕鬆打 米契爾22分收拾七六人奪6連勝

2021/12/10 10:50

米契爾拿下全場最高22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今天作客七六人,在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全場最高22分帶領下,以118:96輕鬆踢館成功,收下6連勝。

兩隊開賽你來我往,首節地主七六人以32:27小幅領先,到第二節中段,爵士靠著三分火力將比數拉開,單節34:22,半場打完反以61:54超前。

第三節七六人一度追上爵士,但主將恩比德(Joel Embiid)卻出現右腹部不適的狀況,一度只能在場下休息,第三節中段開始七六人就被爵士將比數拉開,自此爵士就一路領先到最後,以118:96拿下6連勝。

(左起)恩比德與戈貝爾。(美聯社)

今天爵士先發打得輕鬆,沒人上場超過30分鐘,米契爾在29分鐘的上場時間拿下22分,投進5顆三分球並送出6次助攻,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同樣上場29分鐘,拿下17分外帶21籃板。

七六人方面,T.哈里斯(Tobias Harrs)拿下17分7籃板,恩比德19分9籃板3抄截,小柯瑞(Seth Curry)18分,上半場一度在上籃後重摔倒地,下半場回歸的馬克西(Tyrese Maxey)上場26分鐘,拿下11分。

賽後七六人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表示,他並不確定恩比德的腹部問題會不會成為長期的麻煩,但他不預期會如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