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20分大三元做白工 灰熊J.傑克森砍25分捍衛主場

2021/12/10 11:27

灰熊在J.傑克森帶領下於主場擊敗湖人。(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今前往灰熊主場踢館,一哥詹姆斯繳出20分大三元,但全隊出現22次失誤,陷入苦戰,最終以95:108不敵灰熊,目前13勝13負,勝率再度回到5成。

灰熊雖然少了莫蘭特(Ja Morant)、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但全隊在防守上展現拚勁,半場出現13次抄截,讓湖人發生14次失誤,即便紫金大軍團隊命中率54.1%,半場打完仍以6分落後。

下半場灰熊依舊壓著對手打,此仗狀況火燙的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持續開火,即便湖人在決勝節靠著A.戴維斯(Anthony Davis)強攻禁區,但最後1分21秒灰熊巴恩(Desmond Bane)轟進三分球,助隊甩開對手糾纏,將勝利穩穩收進口袋。

灰熊今有4人得分上雙,傑克森進帳全隊最高25分、5籃板,巴恩挹注23分,在進攻籃板上多了對手7個,成功捍衛主場。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今繳出20分、10籃板、11助攻大三元,戴維斯進帳全隊最高22分,但湖人難突破對方防守,全隊出現22次失誤,種下敗因。

詹姆斯以20分、10籃板、11助攻拿下大三元。(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