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不論漢米爾頓破紀錄與否 維特爾仍視舒馬克史上最佳車手

2021/12/10 13:11

維特爾(左)和舒馬克。(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F1本週迎來最終站,後天將揭曉誰會奪得最終車王殊榮,不過,阿斯頓馬丁車手維特爾(Sebastian Vettel)表示,不論漢米爾頓能否搶下前無古人第8冠紀錄,都無損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史上最佳車手的地位。

紅牛車手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與賓士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賽前積分同為369.5分,若最後兩人積分相同,因為維斯塔潘本季分站冠軍數較多,將擠下對手首度在F1賽場上稱王。

曾在紅牛車隊奪得4冠記錄的維特爾也對兩人決一死戰發表看法,「舒馬克是我的英雄,我不希望他的記錄被打破,因此我可能不會想要漢米爾頓贏得這場比賽,就算他贏了,舒馬克在我心中仍是史上最佳車手。」他也補充道:「不過無論誰最後順利封王,他們都值得這項成就,兩人今年賽季都繳出絕佳的表現。」

維特爾過去和舒馬克交情匪淺,兩人都是德國同鄉,維特爾從小將舒馬克視為偶像,雖然兩人從未在賽道上較勁,不過這位7屆傳奇車神曾在他進入F1初期擔任導師,協助其適應最高層級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