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鋁聯》平鎮4強戰上演無安打比賽! 連兩屆與高苑爭冠

2021/12/10 14:34

平鎮林維恩先發2局就飆出6次三振。(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高中聯賽鋁棒組今天進行4強賽,平鎮高中面對玉里高中上演聯手無安打比賽,以6:0晉級,而高苑工商則以5:0擊敗穀保家商,兩隊連續2年在冠軍戰碰頭。

平鎮對玉里之戰,平鎮由開路先鋒許庭綸首局首打席全壘打點燃戰火,3局下1出局後,李勛傑獲得觸身球上壘,2出局後胡振利、劉軒誌、胡振義、王緯綸安打連發,加上暴投,一舉添得4分,到了6局下,田明倫、机崇瑋先後敲出安打再下一城,一路取得領先。

平鎮由開路先鋒許庭綸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大會提供)

而平鎮投手則採車輪戰輪流上場,林維恩先發2局就飆出6次三振,林孟佶接手2局、潘詳淯2局4K、朱宏樺1局2K,四任投手不僅沒失分,也沒被打出任何安打,合力演出無安打比賽,幫助平鎮隊史第8度前進冠軍戰。

平鎮教練羅健銘表示,打算讓投手投兩局內保留戰力,避免下一場隔場,今天投手都正常發揮,沒想過會讓對方無安打比賽,不過打擊12支安打加上對方幾次保送得6分,代表串聯不夠好,還要再更好。

高苑對上穀保之戰,高苑開賽利用保送展開攻勢,辛誌揚、高志誠、簡百廷安打連發,接著失誤、野手選擇,單局先得3分,2局上辛誌揚敲出安打再下一城,到了5局上,王紹帆掃出二壘安打加上暴投、失誤再添1分,保持領先優勢。

高苑先發投手陳靖澤前5局也能力保不失,只被敲出3安打,投到6局下出現保送、安打,高苑換投謝義城解決危機,一路投完比賽也沒掉分,穀保打線全場出現4次雙殺,兩人聯手演出完封秀。

高苑先發投手陳靖澤5局只被敲出3安打。(大會提供)

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說,陳靖澤有企圖心,想丟這一場,對強隊都能化解危機,對他未來先發會增加不少信心,打擊則是一開始先拿3分,也讓投手比較好投,氣勢、球運站在高苑這邊。

平鎮挑戰三連霸,與高苑連兩年在冠軍戰對決,李來發說,明天全力以赴、平常心以對;羅健銘則說,不管對手是誰,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冠軍。

高苑四強戰擊敗穀保晉級冠軍戰。(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