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疑似癲癇發作 前野馬明星外接手驟逝

2021/12/10 17:37

湯瑪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入選4屆職業盃、拿下1座超級盃冠軍的前明星外接手湯瑪斯(Demaryius Thomas),今日被美國警方發現死於亞特蘭大郊區的自家公寓,享年33歲。

根據警方初步消息指出,湯瑪斯當時正在家中洗澡,死因出自於健康方面問題,目前並沒有更進一步的結果。不過根據美聯社報導,湯瑪斯的表親LaTonya Bonseigneur認為,湯瑪斯的死因很有可能來自癲癇。

LaTonya代表家屬表示,湯瑪斯從一年多前就開始有癲癇症狀。家屬也認為,獨居的湯瑪斯在洗澡時不幸癲癇發作。

湯瑪斯11年生涯效力過丹佛野馬、休士頓德州人及紐約噴射機,合計出賽143場,共有724次接球與9763接球碼數,外加63次達陣。

湯瑪斯最輝煌的時期皆在野馬,最令球迷津津樂道的,莫過於2011-12賽季美聯外卡戰上,當時匹茲堡鋼人與野馬殺進延長賽,湯瑪斯接獲四分衛提博(Tim Tebow)80碼傳球達陣,最終幫助野馬成功晉級。

聽聞噩耗後,湯瑪斯前明星外線衛隊友DeMarcus Ware、西雅圖海鷹明星四分衛威爾森(Russell Wilson)及野馬名人堂成員Steve Atwater等NFL知名球星,紛紛於推特上表達哀悼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