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希米恩的空缺怎麼補? 美媒列藍鳥三大補強方向

2021/12/10 21:16

希米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ESPN》剛爆料,藍鳥在封館前曾試圖留下明星內野手希米恩(Marcus Semien),此外更想一舉搶下明星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然而計畫趕不上變化,兩人皆遭遊騎兵搶先簽下,不過美媒也撰文分析藍鳥接下來可以補強的三個大方向。

美媒《CBS Sports》撰文指出,上季以91勝71敗作收的藍鳥,雖然無緣季後賽,但整體在美聯仍是支頑強勁旅。其中團隊得分(846分,美聯第3高)、團隊失分(663,美聯第4低)、淨得分差(+183,美聯第3佳)、非投手位置WAR值(30.5,美聯第2高)及投手WAR值(22.9,美聯第2高)皆位於美聯前段班,因此來季仍是有機會爭冠的勁旅。

在失去希米恩,又搶不到席格後,文中建議藍鳥的首要補強方向,應針對自由市場「最大咖」,也就是柯瑞亞(Carlos Correa)或「故事哥」史托利(Trevor Story),倘若能爭取到其中一位巨星加盟,將對藍鳥團隊戰力擁有最直接的幫助。

柯瑞亞。(資料照,美聯社)

史托利。(資料照,美聯社)

此外,剛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目前仍是自由身,文中大膽建議,儘管眾多媒體預測佛里曼會與母隊勇士續約,但藍鳥也可嘗試引進,並把陣中主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移至三壘;文中還點出,巨人的布萊恩(Kris Bryant)也是個更便宜的選擇,還能兼守外野。

佛里曼。(資料照,美聯社)

布萊恩。(資料照,美聯社)

第二個補強方向則是網羅自由市場次級球員,文中列出包含像K.席格(Kyle Seager)、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哈里森(Josh Harrison)、鷹俠(Jose Iglesias)、維拉(Jonathan Villar)等球員。不過文中也指出,尋找次級球員不應是藍鳥的最終目標,應把眼光放在更大條的魚上。

而當自由市場皆苦無人選時,最後方式即是透過交易引進明星球員。拉米瑞茲(Jose Ramirez)、查普曼(Matt Chapman)、唐納森(Josh Donaldson)及馬提(Ketel Marte)皆是文中認為可交易的對象。不過拉米瑞茲剛與守護者完成續約,而若交易來其餘3人則需再多付薪資,或是送出陣中潛力球員。

打擊方面即便沒簽到希米恩與席格,藍鳥依然在投手方面進行補強。日前球團也簽下強投高斯曼(Kevin Gausman)。至於希米恩留下的空缺由誰來補,藍鳥可能得在適合的人選被搶光前,盡快做出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