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愛子公主變漂亮了!日網熱議駙馬大谷翔平高居第2

2021/12/11 10:14

愛子公主日前年滿20歲,日網舉辦投票大谷翔平當選理想駙馬人選第二名。(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德仁天皇和雅子皇后的獨生女愛子公主,於12月1日年滿20歲,日本網友紛紛驚艷她女大十八變,妝容變漂亮、有氣質,還幫她舉辦了未來老公的問卷調查,結果大谷翔平被列為愛子公主的理想駙馬第二名。

日媒《FLASH》最近為成年的愛子公主舉辦未來理想老公的調查,共496名日本民眾投票,當中有66票投給日本天才將棋選手、現年19歲的藤井聰太,認為他是最適合的駙馬人選。

緊追在後的是大谷翔平,拿下27票,今年17歲的童星鈴木福則以21票居第三名。

報導引述皇室研究家高森明勅表示:「藤井選手在國民廣泛喜愛的將棋世界中不斷打破紀錄,而大谷也締造繼一朗之後,在美國大聯盟贏得MVP的壯舉,而且他的個性很謙虛,還辭退了國民榮譽賞,這正是日本國民所期盼的皇室形象。」

藤井聰太是日本天才將棋士。(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