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內鬥不斷? 隊長林哲瑄:團隊滿和諧的!

2021/12/11 13:59

林哲瑄。(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接手義大犀牛5年,不但1座季冠軍都沒有,也從來不曾打進台灣大賽,球隊內鬥、派系紛爭、氣氛不和諧、球員態度不佳、個人英雄主義盛行、不注重團隊的問題從未止息,另一支金控球隊中信兄弟,8年7度參與台灣大賽,終於在今年奪冠,兩相對照令富邦球迷無語問蒼天。

富邦悍將隊長林哲瑄今天出席在新莊球場的球迷會,當被問道富邦近年最缺乏的元素是什麼,他的答案簡潔明瞭:「最缺乏贏球!」

林哲瑄說,「我們一直在錯誤中學習,一定會有些紛爭,我覺得球員一直往愈來愈好方向前進,團隊滿和諧的,比賽中大家互相學習,有什麼需要幫忙,大家都互相幫忙,其實都滿好的。」

林哲瑄表示,沒贏球很多東西都會被放大,大家也是努力為球隊爭取最好的成績,從春訓開始努力,練球從早練到晚,「我們也是練最多的嘛,沒有一刻是偷懶的!」

林哲瑄認為,棒球比賽本來就是很困難的運動,我們也是時時刻刻勉勵隊友,努力不要放棄比賽,到最後成績怎樣不知道,盡力去打就好。

本季林哲瑄出賽84場,打擊率2成38為中職生涯最低,另有5轟、23分打點、13盜,外野守備發生7次失誤、守備率0.968也都是生涯最差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