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總」轉任「洪顧問」 林哲瑄被嚇到了

2021/12/11 14:05

林哲瑄。(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日前主動請辭轉任顧問,悍將隊長林哲瑄坦言,「最近聽到有嚇到!」

林哲瑄表示,謝謝洪總這兩年帶領大家,只是沒有拿到好成績,對洪總感到抱歉,期待新任總教練丘昌榮帶領團隊拿到更好成績,為富邦拿下第一座總冠軍。

林哲瑄透露,昨天打電話給經紀人,剛好有機會跟丘昌榮講到話,丘總說希望我們未來可以一起打拚,「很歡迎丘哥加入富邦團隊。」

對於丘總印象,林哲瑄表示,有認識但沒很熟,場上碰面會打招呼,看起來比較擅長和球員溝通。

今年季後人事大變動,林哲瑄認為,球員主要目的是打球,希望可以幫球隊拿到總冠軍,人事異動其實也沒辦法,他的目標就是打球,其他沒想那麼多。

林哲瑄有多年旅美經驗,2015年進入中職,7年生涯在2016年義大犀牛時期拿過1次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