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是否行使FA自由球員權利?陳鴻文仍不願鬆口

2021/12/11 15:13

陳鴻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35歲右投陳鴻文,中職生涯累計年資滿8年,他也確定自己大學已讀滿4年畢業,只要檢附學歷證明即可行使FA自由球員權利,截止日為本週三,只是他仍未鬆口是否行使FA,表示還要與經紀人討論。

原本陳鴻文以為行使FA截止日是明天,經記者告知為週三,他鬆了一口氣,直說多兩天可以思考,還脫口而出喊說,「嚇死了!」笑稱自己讀大學超過4年,「當醫學院在讀。」

雖多兩天可思考,但陳鴻文表示,還要跟經紀人討論一下,看怎麼做比較好,強調自己把時間和專業花在球場,場外的東西交給經紀公司處理。

陳鴻文認為自己有點年紀了,必須討論出對他和未來最好的結果,先把自己做好最重要,全力備戰明年球季,「提和不提是另外一回事,這是非常專業的問題,我沒辦法去思考這問題,交給專業的經紀人去做會比較好。」

2017年球季結束陳鴻文遭中信兄弟釋出,隨後來到富邦悍將發展,本季先從牛棚出發,後轉任先發,累計出賽41場,其中11場先發,戰績3勝7敗1中繼10救援、防禦率3.15,剛好投100局,相隔6年再度單季投滿百局。

富邦悍將新任領隊林華韋日前喊話,將全力慰留陣中可能行使FA的兩大球星陳鴻文與林益全。陳鴻文感性地說,「在富邦感覺非常好,在這邊打球是一件很自在、開心的事情,球隊給我很多空間,教練也幫我很多。」

過去在中信兄弟時期,陳鴻文曾與丘昌榮共事多年,如今丘昌榮接任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鴻文表示,丘哥一直都很好,本來就是很好的教練。

未來不管為哪隊效力,也無論定位為何,陳鴻文認為,先發、中繼、救援角色,球隊要他做什麼就做什麼,球隊需要他做什麼樣的工作就把它做好,目的是在場上投球,不管什麼角色都沒問題。

陳鴻文。(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