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台電男排擊敗美津濃收9連勝 台中太陽神直落三勝桃園台產

2021/12/11 17:21

台電男排擊敗美津濃收開季9連勝。(排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在台灣體大體育館進行第7週賽事,首場由屏東台電對戰雲林美津濃,兩隊各有舉球員戴儒謙、主攻手甘明修等主將缺陣,美津濃主攻手洪榮發一度在第三局燃起反撲烈焰,但第4局出現過多失誤,關鍵時刻屏東台電經驗更勝一籌,終場屏東台電以3:1(25:21、25:18、23:25、25:18)奪開季9連勝。

此役台電先發舉球員戴儒謙缺陣,替補黃宇晨配球調度表現不俗,陣中主攻手黃正良、許紋誠分別在二號位及四號位強攻,展現衛冕軍強勁火力;雲林美津濃雖有張祐晨、温逸凱在前後排建樹,但屏東台電祭出三人攔網應戰,前兩局由屏東台電2:0搶先聽牌。

第3局雲林美津濃吹起反攻號角,主攻手洪榮發一肩扛起得分重責,在二號位突破雙人攔網一球一分,又有連續發球得分進帳,率隊強勢延長戰線;但無奈第4局熄火,加上屏東台電劉鴻敏在前排無情重扣,又有蔡沛彰快攻助陣,終場屏東台電以3:1拿下勝利。

屏東台電舉球員黃宇晨本場頂替戴儒謙先發,他表示,學長應試B級裁判缺陣,第5週就接收到教練指派擔任先發的指示,但仍以平常心應對,因為陣中學長們實力堅強,只要確保自己表現不要落差太大,團隊就能穩定發揮。

台電劉鴻敏。(排協提供)

台電黃宇晨。(排協提供)

另外一戰,由台中太陽神對戰桃園台產隼鷹,台中太陽神複製兩隊上次交手直落三劇本,延續主場連勝氣勢,終場以3:0(25:21、25:17、35:33)擊退桃園台產。

在陣中有「太陽神盾」封號的自由球員簡偉倫,不論是開場後空翻或飛身撲救都能帶動現場氣氛,他表示:「排球可以打得非常有態度,盡力但會考量自身安全,運動員生涯非常重要。」

簡偉倫本季重磅回歸也創造不少話題,前幾週曾因開幕戰腿部傷勢短暫休養,他謙虛表示,自己技術狀況尚未完全恢復水準,但仍希望藉由自己的拼勁,「打出有生命的球。」

台中太陽神主場拿下勝利。(排協提供)

台中太陽神主場耶誕節活動。(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