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持續關注中職3洋投 韓媒:明年難有第二個「米蘭達神話」

2021/12/11 18:51

除了布雷克(左起)下季動向未明、德保拉及泰迪明年都確定披兄弟戰袍。(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本季在韓職大放異彩,不過韓媒認為,很難再有第二個「米蘭達神話」。

米蘭達今年在韓職拿下三振、防禦率雙冠王,打破崔東原保持的單季三振紀錄,季末連拿崔東原獎、年度MVP,昨再拿下投手金手套,可謂收穫滿滿。

韓媒《OSEN》今就撰文形容這位前兄弟洋投「從臺灣聯賽到韓國MVP」的經歷是「米蘭達神話」,並稱這個神話明年很難再出現。

內文點名兄弟德保拉、今年季中離隊的泰迪,以及本季統一「勝投王」布雷克,提到德保拉早在10月就與兄弟簽下明年合約、隨後泰迪也與中信完成簽約,而曾經在韓職失敗過一次的布雷克,「雖然今年拿下優異的成績,但還是很難判斷會在韓職成功」,認為他可能留在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