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小朋友問「什麼時候是生涯巔峰?」林益全幽默回答

2021/12/11 19:13

林益全(左5)出席新竹縣喜閱節暨台灣閱讀節頒獎典禮。(球芽基金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球芽基金受到台積電「棒助小英雄」計畫的支持,今年在新竹縣五所國小推廣閱讀成效卓著,今天在新竹縣喜閱節暨台灣閱讀節進行頒獎典禮,邀請富邦悍將球星林益全擔任頒獎嘉賓。

林益全在閱讀講座分享自身經驗,笑稱國小時成績不錯是「文武雙全」,到國、高中後課業繁重的確面臨困境,但從來沒有放棄,仍不斷持續進修學習,勉勵小朋友能持續努力保持好成績。

林益全也提到,即使成為很會打棒球的選手,也會遇到記者採訪,把採訪的內容說好都是一門學問,而透過閱讀與學習都能讓溝通更加順暢,希望小朋友都能跟他一樣,保持不斷閱讀與學習的習慣。

在開放提問時間,林益全被小朋友問到「什麼時候是你生涯的巔峰呢?」他幽默地回答「我一直在巔峰啊,巔峰十多年了!」讓現場笑聲不斷,他還表示,不僅已經完成碩士學位,未來若有機會仍想繼續進修。

球芽基金在新竹縣投入服務第一年成效卓著,目前已完成五間學校棒球閱讀角的設置,並策畫「棒球主題書展」正在新竹縣公共圖書館展出中,同時也設置獎學金與閱讀獎金勉勵品學兼優、喜歡閱讀的小朋友。

林益全(後排左)在新竹縣喜閱節暨台灣閱讀節閱讀講座分享自身經驗。(球芽基金提供)

林益全(中)在新竹縣喜閱節暨台灣閱讀節閱讀講座分享自身經驗。(球芽基金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