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逾7000名球迷進場力挺攻城獅 無奈擋不住辛特力吞敗

2021/12/11 21:28

攻城獅高國豪。(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新竹攻城獅今在主場迎戰衛冕軍富邦勇士,吸引7207名球迷進場力挺,不過擋不住上季總冠軍戰MVP辛特力,讓他豪取33分、17籃板,最終攻城獅以87:98不敵勇士。

攻城獅主場吸引超過7000名球迷進場。(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

攻城獅本季改造主場,斥資1500萬購買全新LED大螢幕,搭配600萬音響,希望給球迷更好的觀賽體驗。今天碰上衛冕軍勇士,攻城獅也一路和對手纏鬥,226公分的中鋒辛巴攻下全隊最高20分、23籃板,高國豪挹注15分,但決勝節擋不住辛特力火力,只能將勝利拱手讓出。

不過,今天勇士雙洋將排出塞瑟夫和辛特力,無緣看到230公分的德古拉對決辛巴,對此,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解釋,自己不喜歡在贏球後改變下一場的陣容,無論洋將或是本土都一樣。勇士辛特力今攻下33分、17籃板,後衛林書緯進帳次高18分。

值得一提的是,塞瑟夫今為了扛住辛巴,在第3節就吞6犯離場,改由原本有傷的曾祥鈞替補上陣,許晉哲透露,曾祥鈞自行請纓上陣,幫了球隊很多,他和辛特力都是球隊贏球關鍵。

辛巴和塞瑟夫對抗。(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

林書緯。(富邦勇士提供)

辛特力。(富邦勇士提供)

攻城獅辛巴。(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

攻城獅高國豪。(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