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女壘世界盃》台灣遭美國提前扣倒! 明金牌戰拚甜蜜復仇

2021/12/12 07:46

台灣今預賽最後一戰,遭美國以9:2六局提前扣倒,明日雙方將於金牌戰再度交鋒,台灣力拚甜蜜復仇。(取自WBSC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18女子壘球世界盃賽事邁入尾聲,台灣今預賽最後一戰,遭強權美國以9:2六局提前扣倒,吞下預賽唯一一敗,明日雙方將於金牌戰再度交鋒,台灣力拚甜蜜復仇。

本屆U18共8隊參賽,預賽採取單循環制,依照戰績排名,決定明日冠軍賽與季軍賽的對戰組合,台灣預賽連連告捷,贏下哥倫比亞、波多黎各、荷蘭、墨西哥、秘魯、捷克豪取6連勝,提前晉級金牌戰,今碰上預賽也是不敗之身美國,等同於冠軍戰前哨戰。

台灣首局就攻佔滿壘,靠4棒葉貴萍敲安換回2分,可惜後面棒次未能繼續上壘製造大局,美國3下展開反撲,藉台灣失誤加上連續安打攻下3分,一舉超前。

美國3、4半局又各得1分,6下灌進4分大局,提前以9:2扣倒台灣,預賽強勢摘下7連勝,同時打破台灣不敗金身,美國打線攻勢凌厲,團隊敲出13安,先發投手Raelin Chaffin6局失2分拿下勝投。

台灣自首局攻下2分後,2到6局只擠出一支安打,打線熄火加上3次守備失誤成為吞敗關鍵。明日台灣將與美國於金牌戰再度交手,就看台灣女將能否甜蜜復仇奪下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