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從巴薩重返馬競 格里茲曼坦言難適應

2021/12/12 12:12

馬競球星格里茲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甲馬德里競技前鋒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坦言,在去年夏天從巴塞隆納重新加盟馬德里競技後,他很難適應重回馬競的步調,不過近期狀況有好轉的趨勢。

在2019年轉會到巴塞隆納前,格里茲曼是馬德里競技隊史上得分第四高的選手,今年回到馬競後他努力調整自己,回到當時的狀態。格里茲曼坦言:「說實話,對我來說一開始很難,我不習慣這邊的節奏,是一種新系統。我必須將其與我自己的比賽風格相結合。」

目前為止,格里茲曼在西甲的貢獻並不穩定,12場比賽中只進3球。但他在馬競從歐冠B組晉級的時候發揮了關鍵作用,包括在對陣波爾圖的必勝比賽中進4球。在昨天對波爾圖的比賽,格里茲曼射下兩分,助馬競以3:1贏得勝利。賽後受訪時他表示:「我終於適應的更好了,我在球場上感覺更佳。進入下一輪的歐冠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馬德里競技接下來要迎戰皇家馬德里,格里茲曼表示:「皇馬很多年以來都是全世界最好的球隊。兩隊都來自同一個地區,所以這對球迷和俱樂部來說都非常重要。我們為俱樂部的驕傲而戰。這將是一場值得觀看的精彩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