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封王遊行2千人隨行 盧秀燕感謝今年不用戴獅子頭套

2021/12/12 13:51

兄弟封王遊行,球隊送封球衣,盧秀燕要求圈愛心。(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在台中舉辦封王遊行,中午先在市府前市政公園舉辦慶祝活動,現場超過2000名球迷到場共襄盛,氣氛相當熱鬧,總教練林威助贈送市長盧秀燕封王球衣及球帽,盧秀燕致辭表示,封王一刻等了10年大家未失去信心,也感謝這次沒再讓她戴獅子頭套,合照時更現場要求與林威助比愛心。

中信兄弟今天展開封王遊行感謝祭,從市政公園道出發,繞行後市區到達洲際棒球場,球員分乘兩部觀光遊覽車遊行,受到球迷熱烈慶祝,車隊後還大批球迷騎車隨時,隊伍綿延,相當熱情。

睽違11年,中信兄弟象今年獲得8座總冠軍,打敗去年總冠軍統一獅奪冠,而在去年總冠軍象師大戰前,來自台南的的副總統賴清德「嗆聲」統一獅將抱回總冠軍,盧秀燕當時也反嗆「那是不可能的代誌!」並喊話要對賭,如果賴輸了要來行銷台中農產品,如果她輸了,「願意戴上統一獅的『爆炸獅子頭』跑一天行程給你看!」

結果去年賴清德雖然贏了也很有風度,實現對賭諾言,到台中行銷農產觀光,看到盧秀燕戴上可愛獅子頭保暖頭套,也頗有「微詞」說她「有點心機」,盧秀燕則回應找賴打賭是「穩賺不賠!」

兄弟封王遊行,球迷熱情隨行歡慶。(記者蔡淑媛攝)

兄弟封王遊行,球迷熱情隨行歡慶。(記者蔡淑媛攝)

兄弟封王遊行前,舉行慶祝活動。(記者蔡淑媛攝)

兄弟球隊封王遊行,盧秀燕歡送。(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