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冠軍教練團跟著異動? 領隊:仍按球隊步驟安排

2021/12/12 13:57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天舉辦封王遊行,慶祝10多年來終於得到的台灣大賽冠軍。不過,原首席教練丘昌榮已因成為富邦悍將新任總教練,今天未出席。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針對近期教練團異動,表示球隊仍按既有步驟和教練團續約,不因外界猜測而改變做法。

劉志威說:「教練團成員異動,在職業球隊裡是正常現象,但照理說應該是檯面下進行,現在感覺他們(富邦悍將)動作之前,媒體就點名,這方面可能造成包括他們或我們都有困難,也比較不恰當。」

外傳兄弟陣中仍有教練被富邦悍將鎖定。劉志威說:「不管是球員或教練,球隊一直以來都有一套計畫培養,中間過程有不同想法,也很正常,重點是有無準備好足夠的人員接班。原有教練團,都是球隊自己培養,當然都想留住,不過都是等到活動結束再陸續安排,不會因外傳而提早做回應。」

至於丘昌榮留下的教練空缺,劉志威也說,空下來的位置一定會安排教練補上,內部會再進行討論。

中信兄弟黃泰龍。(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林恩宇。(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