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身為台中市民參與奪冠遊行 助總:很光榮

2021/12/12 15:43

中職總教練林威助。(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勇奪今年台灣大賽冠軍,今天在主場所在地台中舉行封王遊行,總教練林威助說,自己身為台中市民,第一年帶隊就奪冠,感到非常光榮。

林威助說:「球迷等了11年,諒董(辜仲諒)說他等了20年,我自己連同球員時代,也等了19年吧。第一次帶隊就能參加封王遊行,且身為台中市民,心裡感到非常光榮、也很幸福。」

林威助笑說,印象最深刻是車隊行經他家附近,哥哥還有出來看遊行。助總說:「看著那麼多球迷,多到有點感動。這個榮耀是屬於大家的。」助總也開玩笑說,看著球迷騎機車跟緊車隊,但都沒有待轉,有些危險。

助總透露,1月中會安排重訓營,正式春訓則預計要安排在農曆年後。助總說:「明年各隊砲口對我們,一定會更辛苦。還是希望球員拿出最好態度,上下齊心拚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