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住院時「阿伯另有其人」 詹子賢釋疑

2021/12/12 16:39

詹子賢。(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詹子賢今天和李振昌兩位日前動完骨刺手術的球星,簽名會只擊拳、不簽名,但首度參與封王遊行的體驗,仍令兩人震撼。詹子賢說,目前就等傷口恢復,醫生透露大約2周後可拆線,屆時應可慢慢恢復訓練。

詹子賢說,醫生也叮嚀,雖然惱人的骨刺終於拿出來,但為了避免再次復發,仍要持續照顧、補充營養品。

日前詹子賢在個人社群透露住院期間有「高人指點」,有位阿伯教他投指叉球,還被誤會成是李振昌,讓李振昌「澄清」。詹子賢今天也解釋:「真的有個阿伯,他不知道我們是職棒球員,但就會找我們聊天。他胖胖的,還說我們兩個太瘦、都沒吃飯,滿有趣的阿伯。」

首度參與封王遊行的體驗,詹子賢笑說,大家都站在雙層巴士上,剛出發時還要閃避路樹,是他印象最深刻的畫面之一,遊行期間許多機車緊跟車隊,他還提醒球迷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