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昔日HBL MVP發威 吳季穎受同期隊友刺激、重返球場

2021/12/12 22:00

吳季穎。(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T1職籃聯盟新軍桃園雲豹今以93:102不敵台啤英熊,吞下2連敗,隊史首勝尚未開張,但此役替補上陣的吳季穎表現精采,出賽27分鐘,12投7中,包括3個三分球,攻下18分。

吳季穎曾在2016年幫助南山高中奪冠,並拿下MVP,UBA時期也曾獲選新人王,並且在SBL選秀會獲得璞園青睞,但後來因生涯規劃選擇離隊,也暫別球場。

吳季穎說,「離開球場後,看到同期的球員曾祥鈞、盧峻翔和關達佑等人在職業舞台上非常活躍,內心又燃起鬥志,剛好T1聯盟成立,就主動投石問路,通過測試加入雲豹,才能延續籃球生涯。」

吳季穎坦言,「曾經歷很長的籃球空窗期,也沒有接受正規訓練,重返籃壇後優先加強心肺訓練,並找回外線手感,盼能用外線和防守幫助球隊。」

吳季穎。(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